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對於我們來說只有一次,而關於人確分成了很多類:有的人從出生到死亡都不知道自己在人世間走一回是為了什麼,究竟做了什麼、有的人從出生到死亡一直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這個可愛的世界在不斷的奮鬥,為了不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而努力着、有的人從出生到死亡就一直做着讓所有人鄙夷,痛恨的事情,直到生命盡頭都沒有覺悟、… 

  我一直搞不懂同樣是人,同樣都是華夏的子孫們。為什麼覺悟和感知的差別會這麼的大 

  當看到一些人每天的生活都是碌碌唯唯的,呆械的眼神看不出一絲朝氣,懵懵懂懂的好像一個個好像披着人皮的木偶穿梭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之中,看到如此,內心擋不住的又是可悲的感覺。 

  當看到一些人從呱呱墜地,就不斷的努力,拚命的跟時間做賽跑狀,抓緊生命當中的每分每秒,似乎他們在把那都當成自己生命當中最後的時間一樣珍惜着,這怎能不讓人,對他們充滿敬意和無限的崇敬 

  當看到一些外表人的摸樣,而內心卻是無比骯髒的,以自我為中心,傲慢的不可一世,好像天老大,他老二,對所有的事情都存在着僥倖的心理和佔小便宜的思想,而相對於一些雖然外表殘疾,內心卻充斥的是強烈的正義感和為自己為別人努力奮鬥的積極態度,果不其然的形成了一個比較明顯的比例,我不免有些暗自感嘆這個世界的不公平 

  人們、請不要再這樣繼續墮落了,醒醒吧!為了為你辛辛苦苦掙錢,努力給你一個相對來說以自己的能力能夠給予的濃濃的愛和舒適生活,為了那些關心你,照顧你,支持你的朋友和兄弟姐妹們,不要讓他們失望,不要讓任何一個人小看了你,我想,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在接受了父母乃至親人的愛的時候,都從心底里感動,想要報答他們吧?是的,我也想。可是如果沒有足夠的實力,你拿什麼來報答他們呢? 

  我們在看到電影電視或者現實當中聽到的看到得,自己的祖國曾經受到過的不公平,大多數人都只是憤憤不平,開個網站做個帖子來吵吵罵罵,或去外國人投資開的商場餐館摔摔打打,是嗎?難道就像外國人說德我們是野蠻人?不!我們不是,我們是具有悠久歷史的傳統美德! 

  朋友們,改變這一切的只能是“文”,只有我們祖國的實力不斷的壯大,科學不斷的提升,人們不斷的創新。 

  覺悟起來吧!生命對於每個人僅此一回,不要讓自己碌碌唯唯沒有價值的活着,現在還不晚,不要讓自己生命快要走到盡頭的時候,再醒悟,因為那時候早已為時已晚,加油吧!為了不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請牢記“生命!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