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傷情之調位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情之調位篇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傷情之調位篇 標籤:好心情之旅作文

   同位,也許是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吧!我想,我已沒有資格。

   請原諒我,原諒是我主動跑去辦公室告訴你爸,我要調位。

   我要跟你調位。

   他同意了!而且一點都沒有阻止。同位,你一定永遠也想不到我究竟對班主任,也就是你爸說了什麼,如果你知道了,或許會很鄙視我吧?可是又有什麼關係呢?等你真正知道的那天,或許我們之間隔了八萬里,連陌生人都不是了!

   在我的學習和你之間,我明顯選擇了學習。而和你調位的原因,並非你多吵鬧,而是你在我心裡日益重要了,看到你打球時會目不轉睛地看,投入球時會驕傲地想這是我同位,看到你咬筆桿的動作會立馬阻止,你會笑着說我像老太太一樣多事,我們之間一切的一切,看似有意,實則無意,你一定想不到我的自私,我的精明吧。我怕你會影響我的學習,我怕我會日日夜夜沒完沒了的想着你,看到你就興奮,看不到你就失落,我為了不做這樣的自己,選擇放棄了你。我果然像預料中的精明了,你看,我真的不是你口中“狗屁不通的笨蛋”吧?

   我對你爸說,我對你越來越分心,……男女生之間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班主任那樣聰明,他怎會聽不懂?

   我說對不起時,你仍是笑得那樣溫厚,彷彿能容得下全世界。你總像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明明什麼都知道,卻總是玩弄人生,你每次惹我,鬧我,開我玩笑,我佯裝生氣,心裡卻樂開了花。

   可,我真的喜歡上你了,怎麼辦?有你的生活真好,我甚至害怕回到一個人的日子,不想要那樣的寂寞,可那是我的宿命,你告訴我該怎樣擺脫?

   但我卻明白,你我相遇,不過是萍水相逢,同學情誼一散,或許什麼都盡了。我多想留住你,可我不能那樣自私,你有你自己的世界,我不能禁錮住你。

   可是,我怎麼這樣鄙視自己呢?當初跨進辦公室門的時候那樣決絕,為什麼回來之後腦子裡全都是你,原本你那樣令人討厭的言語也變得如此親切呢?你明明什麼都知道,我一個勁地吸鼻子你就會沒好氣地說我給要哭似的,叫我不要這樣,其實你知道我就是哭了對不對?我說想聽你唱《best song ever》,你沒有動,卻立馬清了清嗓子唱給我聽,唱了好長時間,然後淡然地說自己唱得不好,沒有放開,可是同位,你放開唱好給我聽又將是什麼時候呢?

   突然想起《同桌的你》,哼唱千萬遍然後淚流滿面。

   突然想起了那些涌在嘴邊卻從未說出口的話:

   同位,你唱歌這樣好聽,我做你永遠的粉絲吧?

   同位,你要再罵我黑寡婦,你信不信我嫁給你?

   同位,下節課我再打瞌睡的話,你掐我時能不能小點勁?

您正在瀏覽: 傷情之調位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情之調位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