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入冬的清晨,總是多了一絲絲的涼意。

  早起自然成了一件困難的事兒,有人說養成早起的習慣,也可以有個小技巧,就是睡前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整理好放在床邊,這樣一起床就馬上穿上,內心算是暗示立即進入全新一天的狀態,另一個好處就是因為一出被窩就能馬上拿到衣服穿,這樣就減少了受凍的時間,會給早起這個行為提了點勁。

  和往常要去晨練的清晨一樣,我都會先穿一件短袖,然後再搭件外套。因為還沒有開始鍛煉之前是會覺得冷的,但是鍛煉開始之後一般穿短袖就可以,否則會太熱了。

  今天我才跳了一會舞,忽然看到一個新的學員在看着我笑。我有點兒莫名其妙,因為我不認識她,但是她的笑容里明顯地潛藏着讓人不太舒服的意味,我下意地看自己的衣服,沒發現什麼,難道是臉上有什麼嗎?

  我一邊想,一邊看手機照了一下臉,也沒發現什麼,於是也就沒有在意。

  只到一曲舞步停下來的間隙,我和另一位舞友在一起討論舞步的時候,她突然有點奇怪地看了我一下,然後笑着指着我的短袖:”你今天是不是把衣服穿反了?“我下意識地看下了自己衣服的邊側,這才發現還真的是,反面是有縫線的,我還真的穿反了。哈哈哈,我倆當即就為這個發現笑了起來。我也忽然明白之前那個新學員看我的意味深長的笑容了。

  ”沒什麼,反正在鍛煉,沒事!”我笑了一下,不以為意,心裡還是為自己的馬虎覺得不好意思,但是表面上我還是昂首挺胸地跟起了舞步。

  不過這個小烏龍還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啟示,對於平時的着裝一定要在意一點,雖然不追求昂貴,倒要整齊乾淨。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