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傷感 標籤:傷感作文

  有時,會莫名其妙的傷感,夜裡,大家都開心的進入甜蜜的夢,我,卻遲遲沒有入睡,夜,那麼的漫長,仰望着這黑色的天空,印着了我的心情?

  當熟悉的下課鈴響了起來,同學都很快樂,而我,那莫名奇妙的感覺,卻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出來,和同學們一起,那微笑是顯的那麼蒼白無力,或者,沒有人能懂得我現在的心情。

  角落中,回憶起曾經的往事,憤怒與快樂,喜與悲,絕望與希望,一一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有些往事,在現在的我看起來是那麼的可笑,生活中,我們都不想走走停停吧。

  雨,在天空中劃過,是的,露也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天空中下了幾個春秋了,我的心情是否也是像這樣的,我也不知道,但是,誰又能知道呢?

  風,輕輕的在我身旁吹過,很涼,很靜,它在傾訴?那我就是聽它傾訴,風,在一些微小的地方吹過,又有誰能注意到它的身影,它的足跡。

  我,不知不覺喜歡了假裝,是傷感的心情,沒有人知道,不知道是誰說呢,也許,只有文字才可以讀懂我的悲傷。

  五年級:冷星

您正在瀏覽: 傷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