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大才略知一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才略知一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的茫然與生活當中給與我們的機會其實都是有一定的比例的。小的時候我總是喜歡跑出去跟其他同學一起玩,即便是那些同學並不是特別的歡迎我,我依舊覺得和他們在一起玩而已經是最大的快樂。

  也許是因為那個時候特別的愚蠢,根本就看不清楚別人心中所想也不懂得怎樣看別人的眼色行事,只是看到別人臉色不好還以為是其他的原因,卻沒有想到是因為自己。

  所以長大了之後翻身的機會也有了很多。

  所以長大之後,讓自己能夠懂得的道理也是可以去計算的,只不過這些東西對於我們當時來說都不能這樣我取暴利。

  就好像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左眼的那樣的戲劇性於狗血的電視劇劇情。

  但是我們實在又不能說什麼,只是因為我們經歷的那些東西沒有什麼相似之處,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生活的環境不都是差不多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距呢?

  可是在着眼看看我們現在的生活的現實,就能夠明白一二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才略知一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才略知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