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烏龜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大家都認為它是個冥頑愚蠢的動物,沒有什麼精神。我可不那麼認為,我感覺它是個非常將強的小動物,有一個自己的目標前進,這要通過它的行為表現出來。 

  那天,放學的很早,我滿懷不高興的心情回到家,因為今天的球賽輸了,悶悶不樂的樣子。突然,家裡的小烏龜爬到我的,我拿起它,仔細的觀察者。 

  這隻烏龜是爸爸的朋友送的。有點大,它的龜殼上都是五、六邊形的鱗片,它的手腳上都有長長的爪子,它非常膽小。有一次,它趁沒人在把頭伸得長長的,我一走過去,又變成了縮頭烏龜了。它的頭上兩側,有很深色的相似橢圓的形狀。由於它長期爬來爬去,它的龜殼下都有裂痕,就像身經百戰的英雄啊! 

  從它的吃相中、頭部、步態、以及行為中看出它是一個厲害的英雄。 

  烏龜的吃相。有一次,把它放在盤子里,放些水下去,然後放些蝦肉、魚肉下去。一放下去,它就衝過來,一下子把頭伸過來,瞄準一塊肉,咬住以後,在把頭縮回去,慢慢品嘗。這是英雄的表現:靈活。 

  烏龜的步態。烏龜的步態更快,他總是貼着牆壁走,一步一步的,慢慢的,有時還四處張望,看看有什麼情況。有時,它以最快的速度跑來跑去的,頭伸長長的,步態邁的大,走得快,這也是英雄的表現:偵察兵。 

  烏龜的頭部。它的頭部可以伸縮自由,有時你抓它的時候,它會用手腳,用手抓你,還會用嘴咬你。這也是英雄表現:勇猛。 

  烏龜的行為。它的行為更是讓我吃驚,有一次,我把它放在一個箱子里,它想出來,可是爬不出,它非常堅持,拚命的爬,終於爬了出來。英雄表現:堅持不懈。 

  我也應該學習烏龜的品質,它是個英雄。我不應該放棄,我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