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羽毛球失蹤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失蹤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羽毛球失蹤記

 北京市朝陽區 科學園小學四(1) 彭凱思

  一天,媽媽帶我打羽毛球,我高興極了。當我發現自己打得出了奇的好時,打的就更帶勁了。瞧我,兩個小辮搖上搖下,兩條腿跑來跑去,腦門上的汗珠直往下流。每當我贏一個球,都不忘喊一聲“天助我也!”

  媽媽又把球打過來了,我看着這個高難度大歪球,心想:簡單,看我的!一邊想着,一邊跑過去 ,朝我已經估計好的地方一扣,糟糕,失誤了!天哪,怎麼會失誤呢?算了,反正已經贏了媽媽那麼多球了,這球就讓給媽媽吧!做了一番自我安慰后,我才底下頭來揀球。

  可是左找右找、前找后找,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怎麼也找不着。我只好扯開嗓門喊:“媽媽——,球找不着了!”媽媽一聽,走過來,和我一起又找了一圈,還是沒找着。我們很奇怪,羽毛球怎麼會不翼而飛呢?沒辦法,我們只好隨便找了一個被人遺棄的破球打。可沒打幾下,這個羽毛球的毛就全掉光了,我們也累了。於是決定穿衣服回家。就在我穿衣服的時候,覺得背後特別硌,便伸手去摸。沒想到摸到的不是別的,正是剛才失蹤的羽毛球!原來羽毛球掉到衣服上帶着的的帽子里了。唉,這可真是“遠在天邊,近在腦後”呀!

  找到球以後,我真想好好懲罰它幾下,心想:你怎麼這麼調皮!可是一想:是它伴我鍛煉身體的,使我收益非淺,它是有功的,而且今後我還要用它來鍛煉身體。算了,就饒了它吧!不過下次要是再犯的的話——哼哼,格殺勿論!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失蹤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