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巴佬進城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巴佬進城記(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巴佬進城記(一) 標籤:鄉巴佬作文 進城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鄉巴佬阿土過膩了農村的生活,想到大城市去逛逛。

  阿土坐着破破爛爛的三輪車來到了城市,城市裡的人見他這副破爛的樣子,就對他翻白眼兒。阿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以為翻白眼兒是一種禮儀,就高興的說:“謝謝你們的白眼兒。”說著他還了各位一個白眼兒。周圍的人都笑他傻,可他不知道“傻”是什麼意思,以為別人在誇獎他,就沾沾自喜的走了。

  阿土來到了宣城商之都,眼睛珠子差點就掉出來了。他一進去,冷氣撲面,他心想:“媽呀,一進去就這麼涼快,一定有陰氣,我去看看是什麼邪風。”他上了電梯,“樓梯會自己動?一定是有人施了魔法,周圍的人都不知道,一定也被施了魔法。”他嘀咕着。鄉巴佬阿土看完了商之都,總覺得這裡有什麼邪氣,就和別人說了,別人嘲笑他,譏諷他:“鄉巴佬啊,這個都不知道,勸你還是早點滾蛋吧。”阿土不明白滾蛋是什麼意思,就問:“滾蛋?只聽說過雞蛋,還有滾蛋?難道是新品種?”別人見他這麼苯,就走開了。

  要知道阿土後來怎麼樣了,請看《鄉巴佬進城記(二)》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鄉巴佬進城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巴佬進城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