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旗幟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旗幟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的聖火在他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

  希臘,一個小國帶給世人一個浪漫的奧運會,而中國,我們偉大的祖國,當然不能認輸了。奧運會已有100多年的歷史,而年輕的新中國才剛剛邁出第一步,如何放出光芒,令人刮目相看呢!我想祖國已經成竹在胸了! 

  我們少先隊員隨着國歌拿着五星紅旗踏着步子一步一步地走向旗杆,用繩子套着五星紅旗我們拉着繩子把旗幟舉起來迎接奧運的到來。 

  文明奧運伴我行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 

  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 

  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 

  文明涵蓋了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它的主要作用,一是追求個人道德完善,一是維護公眾利益、公共秩序 

  所以我們從小接受文明禮儀的有什麼區別!所以我們要實踐社會文明,就要從這“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從自己的坐言起行上下功夫,就要告別不文明的行為。 

  總之,我們要呼籲全世界的人“舉旗幟,講文明,樹新風,迎接奧運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舉旗幟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旗幟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