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瞧!從遠處走來了一位拿着英語書,拎着提包的年輕美女。她是誰?看着她漸漸逼近的身影,哦,原來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向老師呀!

  向老師是我們語數外三科老師里最年輕的了,總是給我們一種朝氣蓬勃的感覺。她擁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上課時你無論幹什麼都能被她洞悉;頭髮緊緊地扎住,一副知識淵博的模樣;身材苗條,讓人賞心悅目。她的穿着打扮很適度,既時尚又不丟老師的威嚴。

  向老師教我們英語,那可是沒話說了。她有一個信念,就是要同學們能掌握她所教的一切。於是她常常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輔導我們班。

  向老師平時對我們很嚴,可這也是愛我們,希望我們有好的表現呀!那我們有是否真正的理解她的苦心了呢?我認為還沒有。

  就說那天下午,向老師來給我們講作業吧!那已是下午第三節課後,向老師剛從六班上完課就托着疲憊的身子匆匆趕到我們班,想着在第一時間給我們講解作業,好讓我們得到能多的知識。可我們又是如何做的呢?老師在上面講她的,下面就如同一鍋沸騰的開水,無所顧忌。

  就在這時,向老師搖了搖頭,終於忍不住爆發了。她道出了她的心聲:“我剛從六班下課,還沒來得及休息就來你們班了,你們竟然還這麼鬧!我想把你們每個學生教好,可有些同學不但自己不聽,還影響他人,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

  聽了老師的一席話后,教室里漸漸安靜了下來,只聽得見老師講課的聲音。向老師繼續講着,時不時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一寫。她如此認真地教我們,這使我們的心靈經過了一次洗滌吧!

  向老師專程給我們輔導,我們卻這樣對她。可她並沒有過多地責怪我們,還是一如既往地給我們講解作業。面對這一切,我們是不是應該知足了呢?

  想老師對我們嚴愛交融,為我們真心付出,能成為她的學生是多麼榮幸的事!至於以後,她回一直牽着我們的手,伴我們共同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