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個大家庭,老師就是我們的好媽媽,然而在學校的背後你卻不知道老師們付出她們青春的汗水。 

  那一天,我在學校做作業,剛剛轉來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非常調皮,老師在用心地教導她,她卻一句也聽不進去。5點到了,我也該回家了,可我還是看到那位女同學旁邊的老師把一道題講了又講一遍,可漫不經心的女同學絲毫不理會老師。許多同學勸老師回家去,不要管她,可是老師責任重大,心想必須把她教好再走,還囑咐同學們回家要小心。繼續延遲到6點多,那位女同學終於被頑強的老師屈服了,老師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那時已經是烏雲密布,準備下大雨,可老師頂着傾盤大雨,迷迷糊糊地跑進了一個小吃店躲雨。經過那后,老師大病一場,那位女同學也感到是自己的錯,便向老師道歉,可老師卻說:“只要你學好習就好了!”短短一語,表現出老師對學生的學習非常關注和愛護。 

  我們擁有這樣的老師,我們引以為傲,因為只有這樣的好老師,才能教出更多的好人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