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胃口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胃口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一上午的課,好累啊!回家途中,聞到了魚香肉絲的味道,不爭氣的肚子大聲抗議,我只好飛一般地跑回家。

  哇塞,是番茄蝦仁!我二話不說,抄起筷子就風捲殘雲的幹掉了爸媽的傑作。可是,我越吃越有胃口。可不能讓我的肚子挨餓啊!於是,我像餓狼一般在家裡搜索食物:沙琪瑪、好吃點、巧克力……所有能吃的我都把它們吃掉了,吃的爸媽目瞪口呆。最後還是爸爸拖住我,才留下了唯一的半袋米。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她會把所有吃的都吃光的!”“帶她去醫院吧!”爸爸把那半袋米拿出來,我見了,馬上撲了上去。就這樣,我被引誘到了醫院。

  這時,我發現,我的嗅覺變得十分靈敏,一下子就聞到食堂里炒菜的味道。我不顧爸媽的“威脅”,跟着香味跑到了食堂,在大家驚愕的表情下,我三下五除二,就把食物吃的乾乾淨淨,連一點殘渣都沒有,才有一點“飽”的感覺。整個廚房“煥然一新”。“對不起,對不起!”爸媽一邊表示歉意,一邊帶我離開“戰場”。

  對了,聽說宇航員的“牙膏食物”很好吃,不如去嘗嘗吧!我帶着“有點飽”的肚子,溜出了家門,跳上火車,直達酒泉基地。我的運氣真好,正好碰上火箭發射倒數三秒。“沖啊!”我爆發了自己的潛能,就在火箭噴射的一剎那,我潛進了空間艙。呀,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壞了,這不會是無人飛船吧……

  我被飛船帶到了天王星,赫赫有名的冰凍星球。“我再也不吃東西啦!哈啾!誰能把我帶回去啊!救命啊!哈啾——”

  五年級:佟肖悅

您正在瀏覽: 都是胃口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胃口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