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

  我的小表妹思思今年二歲了,胖乎乎的臉上鑲着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非常可愛,因為她胖胖的,又姓朱,所以我們叫她“鬍子珠”,這個名字是我奇思妙想給她起的咧!

  她從很小的時候就在我家,我可是看着她長大的喲!

  她非常的可愛,每天只要一見到我,就會像“跟屁蟲”一樣和我一起玩耍,無論我做什麼,她也做什麼,我吃飯她吃飯,我轉圈她也轉圈,我翻眼她也翻眼,樣子非常好笑。並且她巴結起爸爸來就更可愛了,只要我惹怒了她,她就會喊我的爸爸,(她從學說話時就和我一樣叫爸爸)這時爸爸一定會抱着她訓斥我,雖然我不滿意,不過為了演戲,我還是生氣的向她笑了一下,她還有一種討好的方法太厲害了,要是沒人理她,她就會假裝的想拉大便一樣,蹲在地上說:“拉巴巴”,害的我們馬上去抱她,於是她又說爸爸抱抱,爸爸也只好把她給抱出去,她又說太陽好曬呀,就不在拉大便了!就這樣她就成功的賴在爸爸身上了。現在她的詭計雖已經被我們識破了,但我們還是擔心她拉大便,便一定要抱她出去了!有時爸爸不想抱她,她就一直喊“爸爸抱抱”,我爸爸不得不抱着她了。她還巴結我,只要我不和她玩,誒呀!那就沒玩沒了了,喊:哥哥,玩,哥哥玩!說個不停啊,我也不得不和她玩了。

  她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氣鬼!無論是誰買的東西她都會說是她的,到了她的手上你就別想在要了,哼!你這個小氣鬼!今天連個桃子都不讓我吃!她不僅小氣,還好吃,我吃什麼——她都要,每次我都很不情願的給了她,但不給不行,她總是要找我麻煩的,她這種不耐煩的功夫令人敬佩啊!

  還有,她還是個膽小鬼,到了晚上除了爸爸,她誰都不要,就像粘在爸爸身上一樣,只要看不到爸爸,就會哇哇大哭,從小是這樣,現在都二歲了還是這樣,害的爸爸天天有苦吃。鬍子珠的可愛,小氣鬼、好吃、巴結鬼、都是她的“幾個特色”!不管她怎樣,都是我家的開心果。哦!對了,我叫鬍子驍,這下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叫她鬍子珠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