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辦一次場運動會,非常的熱鬧!操場上人山人海,原本寧靜的操場早已被人群和加油聲覆蓋了。運動員們也正在進行激烈的比賽。操場上不時傳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快看那!”一位同學叫道。大家不約而同地把目光移向了一年級同學的跑道上。那裡早就開始比賽了,聽鞏宇龍說他們好像在跑二百米。我吃了一驚。看着看着,我不禁鼓起掌來。心想:他們太厲害了!我在一年級時還沒跑這麼遠呢! 

  可我覺得最精彩的是陳煌龍的四百米跑和拔河比賽!那時,我正在對着面前的大樹發愣呢!忽然康磊推了我一下,我嚇了一跳,差點摔到地上。他跟我說陳煌龍要上場了,話音剛落,便響起“開始”的聲音。只見其他運動員都好似離弦的箭飛快地向前衝去。可陳煌龍卻不緊不慢地跑着,很快前面的人只能體力不支小跑起來,而陳煌龍卻衝刺救起來,超越了一個接一個的運動員。我們不由得歡呼、尖叫起來。只可惜他得了第三名,但我覺得很精神……現在輪到拔河了。王令、閻國強他們上場了,比賽一開始,雙方都很吃用力的拔着。突然王令發現劉家豪的腳要碰到分界線了,於是拚命地往後拉,閻國強他們發現后,也拚命地往後拉,好像身前就是萬丈深淵。最後,五一班的同學已經折騰得不行了。王令他們一使勁便把繩子拉到我們這邊,就這樣五三班取得了拔河比賽的最後勝利!同學們不顧一切地跳啊!笑啊!瘋了似的亂叫,好像早就忘記了運動會之前老師對同學們的要求。直到陳老師把我們帶回班級,並宣布放學。 

  我真想讓時空倒轉,再看一次比賽啊!我真想讓自己也變成一名運動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