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鼓勵聲,加油聲響成一片,回映在學校操場的上空。

  作為運動員,我踏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比賽場地。比賽完男子100米后,接下來就是我的拿手好戲了——男子200米。我既緊張又有點興奮,看着別人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們,我不禁感到壓力山大啊!!但為了不讓觀眾們失望,我只有勝利!

  隨着裁判員的哨聲響起,我立刻進入了狀態,腦子裡面只有一個字——贏,“啪”槍聲響起,比賽正式開始!我像一隻剛從籠子里放出來的雄獅一樣,勇往直前。在我的耳畔,只有呼呼的風聲和觀眾們的加油聲,吶喊聲。馬上就要到彎道了,這可是我最害怕的地方了,這裡可是很容易被“超車”的,但我回首望了望遠處的對手,距離太遠,應該不可能,唯一的對手就只有一直領先的孟正凱了。只要“消滅”了他,我的冠軍寶座就穩了。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我拚命了,雖然腳已經酸的不行,但為了不讓觀眾們失望,拼了!我在心裡默默念道:“加油!一定要贏!”可孟正凱就像磁鐵一樣,一直跟在我的身後,“不行,快到終點了,再不擺脫他就只能得第二名了。”我一咬牙,緊閉雙眼,忍着酸痛,向前沖!我的腳下好像有一股風一般。最後,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還是第一名!!

  這次運動會,真讓我難忘!不僅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而且還鍛煉了身體,真好!

  六年級:王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