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我們都在外婆家玩。我一會兒玩水槍,一會兒玩弓箭,妹妹也跟在後面玩得不亦樂乎。我拿起弓箭朝天上射,妹妹也模仿着我,真是可愛極了。我要上廁所了,她也跟着湊熱鬧,往衛生間擠。魚缸里正養着河鯽魚,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妹妹連忙把槍放到杯子里,把杯子灌滿水,開始玩魚了。“嘩嘩”的水聲伴隨着妹妹甜甜的笑聲,忽然,“撲通”一聲,緊接着一陣哇哇的哭聲,我扭頭一看,啊,原來妹妹掉進浴缸了。我立即把妹妹抱出來。她嚇得用手不停地拍着胸口,一雙大眼睛驚恐地望着我。大人們看着妹妹這副模樣,真是哭笑不得,就手忙腳亂地給妹妹換衣服。 

  你瞧,我家的妹妹就是這樣的可愛而調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