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天空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我在心裡默默的乞討:“龍王爺,您大發慈悲,千萬別下雨啊。” 

  還好,運動會如期開幕。我們來到了操場,操場上人聲鼎沸,到處都洋溢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50米跑即將來臨,我站在如一條長龍的隊伍里原地小跑着,當做好起跑姿勢時,我又緊張,又激動,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只聽哨聲一響,我與塑膠跑道內的運動原頓時像離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飛奔,裁判員捏緊了手中的秒錶,在全神貫注地等待着疾步衝來的小將,剎那間,運動員們如瘋牛一般衝過了終點。我咬緊牙關,使勁吃奶的力氣,也只得了第四名,這時,我已累得氣喘吁吁。 

  激烈的50米跑結束了,大顯身手的機會終於來了,馬上就是長繩比賽了。只聽哨聲一響,宋老師和實習老師便快速搖起繩來,我們在繩中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輕盈的小鹿,當前面的同學跳起來的時候,我以訊雷不及眼耳之時跟上去,抬腿,閃腰,騰空,落地,我們跳的越來越快,看我們跳繩的同學越來越多,201,202,203……哨聲再次響起,一旁的老師驚奇地說:“你們3分鐘跳了319下!”我們高興級了,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我想:“這個第一我們當之無愧!”…… 

  運動會到此結束,我滿心喜悅,這才回過神來,這次運動會真是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