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小鳥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鳥找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放學了,小明和小軍背着書包回家去。走到半路上,他們發現一隻小鳥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跳到那邊,就是飛不起來。小明連忙跑過去捉住了小鳥,原來是一隻羽毛沒有長全的鳥仔。這是從哪兒掉下來的呢?小軍環顧四周,看到路邊有一棵大樹,大樹上有一個鳥窩,鳥窩旁站着一隻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小軍說:“小明,我想這小鳥一定是從那個鳥窩裡掉下來的。”小明着急地說:“鳥窩那麼高,怎麼辦呀?”小軍皺了皺眉頭說:“有辦法了,我個子高,力氣比你大,你站在我的肩膀上,再爬上樹,把小鳥放回鳥窩裡。”就這樣小明和小軍幫小鳥找到了家,找到了媽媽。

  他們背起書包快樂地向家裡走去,後面傳來了鳥兒的歡叫聲。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二年級:鄧瀟雨

您正在瀏覽: 幫小鳥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鳥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