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黃科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黃科龍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 我還在寫作業,突然一陣叫聲把我叫了去,我來到一座沒有的房子,我們一的開就有一陣風把我吹了進去。我清醒過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到了古代清朝。

  我慢慢的從地上站起來,只見有許多從圍着我議論着我:“這小孩子怎麼穿着身衣服啊!……”我聽着這些人一個個走後我才去了一個小布店,布店老闆走過來問:“你怎麼這身打扮,對了!客官您要什麼?”我要一件衣服,我坦然的說。老闆看了看我說:“你有銅錢嗎?”“沒有”老闆聽了把我給趕了出去。

  我走啊走,終於,我看見了一家當鋪,我快步走上前對裡面的人說:“有人嗎?有沒有人?”這時老闆走上前對我說:“你要幹嗎?”我用我身上這件衣服換你的新衣。”老闆打量了我一下,說:“你這是什麼衣?”我這可是未來的人穿的衣啊!到時候你肯定能賣個好價錢。我看着老闆那模樣,一定會不要我的衣。老闆真要了我這衣,給了我一件衣和銅錢。我吃了許多美食,買了許多紙,最後我找了一字客棧,一覺醒來,發現手上還拿着筆了。

  原來這是一場夢了!

  老師點評:

  科龍,在你的文章中較詳細地寫出了你穿越后的經歷,同時你也抓住了人物之間的對話描寫,值得表揚!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黃科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黃科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