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梅以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梅以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獨自在家寫作業,我剛拿起筆正在開始寫作業的時候,突然一陣巨大的聲響向我耳旁傳來,我迅速的衝出家門來到一間沒有人的房子,突然一陣大風把我吹到了半空中轉了幾圈我就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中國古代的清朝時期。

  我穿越后看到了丟失大人們的小孩我很想救他們,但是我自己卻不能動。那陣大風突然停下來了,我一看周圍的人就傻了眼了我就立馬大叫,起來說:“我是在中國古代還是在現代呀?”我說完這句話時周圍的紛紛討論起來有一個古代人用大驚小怪的眼神看着我說:“小孩你是哪裡的人怎麼會長成這個樣子呀?”我的耳朵雖然在聽那個古代人說話,但是我的心裡在想怎麼才能賺到錢。

  我立馬來到當鋪和老闆說話時就賺到銀兩了。我吃遍了這鎮上所有的小吃,住進了這裡最舒服的旅館,我突然醒了,原來這是個夢呀。

  要是我真的可以天天穿越時空的話那就好了。

  老師點評:

  晗晗,老師可喜歡你的穿越方式,真神奇呀!那麼來到古代之後你與當鋪老闆之間的對話可以描寫更具體一些哦!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梅以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梅以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