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呆在文具店的貨架上已經很長時間了,這一天,一個男孩來到店裡,一眼就看中了我,他成了我的小主人。 

  我穿着一件藍色的外衣,在我方方正正的臉上印着藍貓圖案,那兩條肩背帶就是我的胳膊。在我身體的兩邊各有一個小網兜。左邊常常裝着為小主人遮風擋雨的小雨傘,右邊放着漂亮的水壺,為小主人補充水分。 

  我的肚子里分出幾個小房間,可以裝許多東西,比如書籍、本子、練習冊、文具盒……我讓他們住進不同的房間,小主人閉着眼睛都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有了我的幫助,小主人的學習生活更加井井有條了。 

  有一次,小主人在放學前就把作業寫完了,就把我放在了抽洞里。晚上,在黑洞洞的教室里,我又冷又怕,對小主人真是有點生氣,但第二天又看到他時,又滿心歡喜。 

  我的外表已經有點破舊了,但小主人還是很愛惜地用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