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杜思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杜思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獨自在外面玩耍,突然有個聲音,我好奇的跟着聲音趕,我跑啊跑啊,到了一個門前,我一聽聲音是從這裡發出來的,我悄悄的打開門走進去,突然一陣風把我吹走了。

  我看到流星、星星、月球、地球……我想我會穿越哪兒呢?

  我落到了地上,我一看是清代,看到了古建築,人們穿的衣服長長的,他們男人髮型扎着長長的辮子,突然一個小孩子聽着說:“快來看,這裡有個古怪的人。”人們紛紛來看我。我想:我就要成一位清代人,不然他們不知道我是從哪兒來的。我走到了賣衣服的地方,賣衣服的老闆說:‘誰家的野孩子跑到我家了,走走走出去。”

  正在我傷心的時候,我看到了當鋪,我開心地跑了過去,老闆不要我的衣服,正在我傷心的時候,僕人悄悄對老師說了幾句話,老闆笑了,他給我銀子,我買了一件衣服,真填飽了肚子,到了晚上我一看原來是一個夢。

  老師點評:

  思瑤,你較詳細地寫出了你整個穿越的過程,你看到了不一樣的建築;聽到了人們的議論聲,看來你的這次穿越還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杜思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杜思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