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書(二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二版)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本普通的語文書,我的名字是700。我的朋友800這回可慘啦,他被一個叫張三的傢伙折磨的要死。我和他可就不一樣了,哈,你看,我多幸運啊。

  我的主人叫小麗,是個聰明伶俐,又十分勤奮的小女孩。一回到家,她就用準備好了的水紅色包裝紙把我包裝的漂漂亮亮的。接下來又用藍色的圓珠在封面筆寫下了她的名字,她寫的字可真好看,秀麗極了。開學的第一天,老師上《桂林山水》這一課,小麗認真的聽講,還不時輕輕的在我身上做着筆記和批註。鉛筆在我身上輕輕的挪動,我舒服極了。下課了,她小心的把我放進了她那乾乾淨淨的書包,不讓我的角翹起來,我平整的躺在書包里,不曉得有多愜意了。現在,800應該被張三糊裡糊塗的塞進書包里了吧。晚上,她認真的在檯燈下寫着作業,在我的身上寫下課後思考題的答案。哦,她寫錯了一個字,我想提醒她,可自己又動不了,不用怕,小麗寫完了作業還檢查了一邊,看到了這個錯字,忙用橡皮把錯字擦掉了,重新寫下了正確的字。一天下來,我的身上多了許多小主人思考的成果,那一個個正確的答案和合理的感想留在了我的身上。她用她的筆,為我裝飾了一番,我這本書當的更有意義了。小麗睡下了,她的媽媽輕輕的來到她的身邊,幫她蓋好了被子,她翻了翻我——語文書,欣慰的笑了。

  我是書,一本幸運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二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二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