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蘇澤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蘇澤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我回家寫作業。不知不覺中,我就好像穿越到了古代了。許多人看着我說:“這是誰呀?穿得衣服怎麼這麼怪。”

  他們房子怎麼是瓦房,太老土了吧!他們的衣服怎麼和我的衣服不一樣呢?真奇怪。

  我想我應該換一件衣服。我飛快的跑到賣衣服的地方。賣衣服的老闆說:“你這小孩子,你要買什麼?”我說:“我想買一件衣服。”老闆說:“你有錢嗎?”我說:“有呀”我把錢拿出來給他看。老闆說:“這是什麼錢,是紙嗎?去去沒錢買什麼衣服。”我垂頭喪氣的走了。

  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當鋪。我飛快的跑到當鋪的門口。老闆大搖大擺的走來。說:“你要換什麼東西?”我說“我用我的衣服換你的衣服。”老闆說:“你這是什麼衣服?我才不換了。”老闆說:“看你想的份上我就把衣服送給你吧!”晚上了我找了一個地方睡覺。醒來了我還拿着一支筆。我想原來是做了一個場夢!

  老師點評:

  澤宇,你的語言可真美呀!着重抓住了人物的語言對話,同時也可以看出你當時的心理活動。看來此次穿越之旅還挺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蘇澤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蘇澤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