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南海岸,一顆璀璨的明珠,一座美麗的新興城市,這是什麼地方?這是我可愛的家鄉??太陽城。為什麼叫做太陽城呢?因為這裡的一切都依靠太陽的能源。作為太陽城的小公民,我感到十分榮幸。

  早上起來,我的小熊圖案的太陽能暖被把我給震醒了。你不要小看他喲!它在冬天的時候給你暖氣,夏天的時候給你冷氣,早上,它還會用微微的電波把你震醒咧!這不要什麼電池,也不要什麼插頭,只需拿出去讓太陽晒晒就可以補充能量了.

  媽媽用太陽能炒鍋做了煎蛋給我,味道可好極了呢!

  我坐着太陽能自行車上學,3分鐘就到了。

  太陽能不會有廢氣,十分環保,因此太陽城的空氣很清新。

  在家裡,我們最常用的就是太陽能電視,太陽能電視最大的功能就是和主人有心靈感應,它和古老版的電視用法不同,原來的是用插頭,而現在呢?只需太陽曬到太陽能蓄能器就OK了。

  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太陽城遊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