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 太陽能鬧鐘響了,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我拉開窗帘,打開窗往外一看,太陽已高高掛在天空,一陣風吹來,吹動了屋旁的柳樹,柳樹搖擺着枝條好像在跟我說:“早上好!”。 

  我連忙穿好衣服,走進衛生間,打開太陽能水龍頭,暖水源源不斷,真舒服呀!我很快洗梳完畢,走進廚房,打開太陽能爐,煎了一個香噴噴的雞蛋、煮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一邊狼吞虎咽一邊拿起書包走出家門。 

  我開着太陽能汽車行使在筆直的馬路上,突然,我發現路邊躺着一位滿頭白髮的老爺爺,我連忙停車走過去,只見他手腳冰冷、昏迷不醒。我馬上拿出太陽能手機向120求救,同時拿出太陽能氧氣機讓他吸氧,慢慢的老爺爺蘇醒過來。這時,救護車來了,醫護人員把他抬上了車,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一路上我的心情就像窗外的太陽一樣燦爛,心裡想:作為太陽城的小公民,我幫助了他人,感到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