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才知道我們的地球現在的處境,地球正受到我們其中一大部分人類的破壞,在清澈的小河裡扔垃圾,工廠排放污水把小河弄得非常臟,有許多獵人為了自己的利意,不惜抓了許多保護動物,來賣給別人,自己有錢了,可是破壞了動物資源,破壞了動物的家,人是離不開動物的,還有一些人為了自己的菜好,能賺很多錢,但是他有沒有想過,其時那是害了自己,比如你的菜種在田裡,毛毛蟲一定會去吃,燕子發現了就會把毛毛蟲吃了,然後你恰恰抓了那隻燕子,把他吃了,肚子里的毒水就進了吃他人的肚裡,這不是害了自己嗎?我想我們現在挽回還來得及的,只要大家精心保護地球,這樣我們的地球環境好了,這不是很好嗎?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