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騎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氣晴朗,家人帶我去鶴園度假村騎馬玩。

  到了那裡,我一眼就看到了馬場,那裡有許多的馬兒。有白色的、紅色的,還有黑色的。我好興奮啊!因為我特別喜歡騎馬,一下車我就飛奔過去,不等家人買票就先去選馬匹,很快我就選好了一匹白色的馬兒,小姨說它是白龍馬,看上去象是能跑很快的樣子。於是我騎上它上路了,剛開始我沒讓它跑快,我要先適應適應,慢慢的我覺得不過癮,開始揮動韁繩拍打馬屁股,白龍馬越跑越快,四條腿都離地了,我在馬背上感覺自己好神氣!象一個勇敢的騎兵,隨着馬兒的奔跑,一下一下起伏,那感覺又好象是孫悟空在騰雲駕霧,好爽啊!

  等我騎了兩圈回到終點時,才發現小姨連一圈都還沒騎完,哈哈!我比大人都強,好得意呀!

您正在瀏覽: 騎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