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騎馬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騎馬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次騎馬的嘗試》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我最心愛的照片。每當看到它,就讓我回想起在稀拉穆仁大草原騎馬的幸福時光。 

  當天,旅遊團從呼和浩特一路驅車三個小時,終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希拉穆仁大草原。一下車,一股大自然的味道立刻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只見瓦藍色的天空中飄着白雲,碧綠色的草原上盛開着鮮花,成群的駿馬在廣闊無邊的大草原上奔馳。羊群就像天空中飄着的白雲一般。遠遠望去,那飛奔的馬兒,有的白如雪,有的棕如土,有的紅如火......真是美極了! 

  接着,大家來到馬場處挑選馬匹,我選擇了一匹棗紅馬,它剛剛成年,個子已經長得一人高。四條腿結結實實,蹄子又大又圓,身上的毛相秋天的楓葉,炭火一樣紅,看上去真讓人喜愛。我迫不及待的爬了上去,立刻高人一等。心想:這次旅行一定很有意思。 

  可沒想到馬兒根本沒我想象中那麼乖巧,聽話。它們一會兒低頭吃幾口草,一會兒又互相咬咬對方的鬃毛,不管你怎樣狠拉韁繩,它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拉’去吧!”唉,真沒辦法,我坐在它背上,它一搖一擺漫不經心的走着,我也趕緊跟着他的節奏在他背上一搖一擺地坐着。 

  路程過了大半,這麼長時間,大家和馬都熟悉了,又都想感受一下馬跑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於是,馬倌用馬鞭在馬屁股上狠抽三下,頓時,一陣塵土飛揚,一匹匹馬兒立刻飛奔起來。我把韁繩套在鐵環後面。一隻手緊握鐵環,另一隻手還時不時去拉拉左邊,右邊的韁繩,好讓馬兒依照我的線路去走,真是忙壞了,還不止是這樣—— 

  一開始,我沒按照馬倌的要求去做,結果顛地屁股都要碎了,後來馬倌在後面提醒:“馬跑起來時,腳要蹬好馬蹬,身子也要往前傾,不然受不了!”我恍然大悟,連忙按照馬倌的要求去做,突然間,我就像飛起來一般,而且一點兒也不顛了!看來這騎馬也有學問。 

  這次騎馬的嘗試,不僅鍛煉了我的膽識,同時也讓我從中收穫了快樂,我相信這次騎馬的嘗試,一定會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騎馬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騎馬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