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草原上騎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上騎馬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來到草原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將軍泡子和野鴨湖遊玩,還做了一項嚮往已久的活動—騎馬。

  藍藍的天空中點綴着幾朵雪白的雲彩,碧綠的草原上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豔。但是這美麗的景色,我早已無心欣賞,迫不及待的奔向馬群。

  在馬群里挑選了一匹我喜歡的馬,在馬夫的幫助下,我小心異異的來到馬旁,抬起左腳踏進馬鐙,左腿使勁一登,右腿向上一偏,身子就跨上了馬背,穩穩的坐在馬鞍上了。於是,我按照馬夫教給我的騎馬要令,用手緊緊的抓住馬韁繩,這是控制方向的,就好像是汽車方向盤,然後用力一抖,用兩腳后根一磕馬肚子,嘴裡清脆響亮的喊了一聲“駕”,嘿,這馬就真的向前走了起來……。我坐在馬背上,身子隨着馬兒的行走一上一下有節奏的起伏,感覺好玩極了,當初騎上馬時的怛怯椰棗已拋到九霄雲外了。我用手先拉緊馬頭左邊的韁繩,然後喊一聲“駕”那馬兒就向左邊走了,我在拉緊右邊的韁繩,馬兒有向右走,“駕,駕,駕”的連續吆喝,馬兒居然小跑了起來不過我心裡還是有點害怕,不敢想大人那樣快速的奔跑。

  幾個小時過去了,可是我還是沒有騎過癮,明年我還來這裡騎馬。

  保密一年級:保密

您正在瀏覽: 草原上騎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上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