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騎馬 

  8歲那年,我第一次和哥哥到馬場騎馬。 

  一匹匹駿馬從馬棚里被拉了出來,我仔細看着它們。其中有匹馬與眾不同,它渾身棗紅,四肢粗壯,身材高大健壯。別的馬都挺溫順的,唯獨它不服管束,四蹄亂蹬,搖頭擺尾,一看就知道是匹烈馬。我心裡想,千萬不要把這匹馬給我騎呀!可事實總和我過不去,馴馬人走到我面前,偏偏拉住那匹馬說:“上去吧!” 

  我想了又想,不知該不該上去。我回頭望了望哥哥,他微笑着,那眼神分明是在鼓勵我。 

  “小姑娘別害怕,快上去吧!別看它外表烈,其實它很通人性的。”馴馬人說。 

  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騎上去了。當時與其說是“騎”上去的,還不如說是“爬”上去的。我好不容易剛坐穩,那棗紅馬撒開腿一下子奔了出去,快得像離弦的箭。我拚命地拉住韁繩,眼一閉,心一橫,只有任它跑了! 

  這馬“嗒嗒”地跑着,我的身子一會兒顛到左,一會兒顛到右。奇怪,顛到後來,我感覺不像剛才那樣害怕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發現前面一匹馬都沒有,再往後一看,哈!別的馬都在我後面呢!此時,我真高興呀!為自己剛才驚嚇的樣子而感到好笑。 

  萬事開頭難啊!其實做事只要有勇氣,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