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喜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喜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喜鵲 標籤:小喜鵲作文 喜鵲作文

在大自然中有許多許多的鳥,但我接觸最深的還是那隻小喜鵲。那是爸爸在林中拾到的一隻受傷的小喜鵲,這隻小喜鵲可漂亮了,它有一雙寶石般的黑眼睛,全身是黑中帶白的羽毛,就像一個很懂規矩的紳士。因為它生活在樹林里,我就給它起個名字叫林林。

   爸爸給小喜鵲的傷口包紮好,暫時放在籠子了,我可高興了,就想多了一個朋友似的,每天給它添水,餵食,希望它能快點好起了,可是它只是“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什麼。不知不覺過來好幾天,我發現小喜鵲總是悶悶不樂的,什麼也不吃,看到它那憔悴的樣子,我好難受啊!我就去找爸爸。“小喜鵲它怎麼了啊?”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 “也許是它想媽媽了,想家了吧!那茂密的樹林才是它的家。”看着那奄奄一息的小喜鵲,我們決定把它放回大自然,它只有在大自然中才能健康的成長。我打開籠子,小喜鵲飛了出來,在我的頭上迴旋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

   雖然小喜鵲飛走了,可是它那動聽的叫聲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小喜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