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媽媽去承德旅遊。走到壩上時,那一望無際的草原真讓人心曠神怡。忽然,我們看到不遠處有一群馬圍在柵欄里,便起了騎馬的念頭。

  我選了一匹渾身像火炭一般的“赤兔馬”,膽顫心驚地騎到馬背上。叔叔告訴我,騎馬時身體不要太僵硬,要隨着馬行走、奔跑的節奏而動身體。

  馬走在土路上,一搖一晃的,馬尾巴還一甩一甩的,每甩到我的小腿上,我心中都打一個激靈。突然,馬加快了行走的步伐,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緊緊拉着韁繩,大氣也不敢出。看着叔叔們在馬上談笑風生,我想到了騎赤免馬千里走單騎的關公,關公連刮骨療毒都不怕,我應該向他學習啊。想到這兒,我目光堅定了些,一邊默念着叔叔的話,一邊放鬆了身心。

  叔叔問我敢不敢跟着他小跑一段路,他會保證我的安全,我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叔叔的馬上前,我的赤免馬在後,兩匹馬慢慢地奔跑起來。很快我就適應了節奏,身體在馬背上一起一伏,涼風吹來,我感覺自己彷彿成了威風凜凜的關公,正進行在征途上,感覺豪邁極了!

  叔叔告訴我,只要你勇敢自信,不要總想着一定會失敗,只有嘗試過了,才會有成功的希望,不要把希望的火熄滅。

  六年級:朱嘉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