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春天一來,歡迎我們的是一場“天降洪水”(大雨),而不是美麗的景象,大雨過後,村子里新修的小路霎時變成了真正的“千溝路”。春遊了,我們又來到了“千溝路”,脫下鞋子,挽起褲腿,我們小心翼翼地趟水過去了,我們不約而同地看了“千溝路”一眼,心裡又出來了一個小問號,我們過去了,別人怎麼辦?我們不管別人了,保重我們自已就行了?我在心中說,我被自已的想法嚇了一跳,不能這麼自私,為了填平心裡的坑,我和小軍、小剛決定留下來將小路鋪平。 

  來到溝邊,我們將包掛在樹榦上,我對他們說:“我和小剛鋪水溝,小軍,你用小石子堵縫,開始行動!”我和小剛吃力的找到一些石頭、大土塊,扔進水裡,濺起的水花打濕了我們的衣服,我們卻毫不在乎,小軍則更是細心,把石子塞入縫中,鋪上沙土,將路面鋪平。這時,迎面跑來一群孩子,他們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搬石頭、搬沙土,我們幹得熱火朝天,不一會,“醜小鴨”變成了光彩照人的“白天鵝”,我的心坑也填平了,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看來小路要改名了,是叫“墊腳石”、“友誼路”好,還是叫“精衛填海”好呢?我還要想一想。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做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