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同學們商量着到王奶奶家幫忙。我想:“都到王奶奶家幫忙,老師該表揚誰呢?”於是我獨個提前去了王奶奶家。 

  我擠上公共汽車,搶了一個座位。到站了,售票員讓我買票,一掏口袋沒有錢,原來急着趕路忘記帶錢了,我紅着臉說:“我是學雷鋒做好事的。”說完就跑下車了。

  到了王奶奶家,她先讓我吃西瓜。吃完瓜,我就把瓜皮扔在地上。接着提起水桶去打水,一位老大爺正在接水,我二話沒說就挪開了他的水桶,把自己的先接上。水滿了,我提起水桶往回走,這時聽見後面的人們都說我沒禮貌。我氣憤地走到王奶奶家,突然腳下一滑摔倒在地上,一看是我剛才扔的西瓜皮。水也灑了,衣服也濕了,王奶奶家被我搞得一團糟。奶奶心疼地說:“摔傷了嗎?要緊不?”我搖了搖頭,坐在地上發愁,瞧我今天做的好事!

  從此,我下定決心要做個懂禮貌、講文明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