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好人,做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好人,做好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嘍!”隨着一聲歡呼,我們邁着步伐,推着小車,往傾斜的索橋“進攻”。推累了,就把推車停在那兒休息一會兒。突然,小車順着索橋劃了下去,“這可壞了!”老爺爺急了,“趕快去追!”連哥哥也跟着催促起來,嘿嘿,還是妹妹反應快,立馬追了過去。終於,我們追到了小推車,可那才是索橋頭呀!唉,我們真可愛,是可憐沒人愛呀!

  哦,不好意思,我說了這麼多,都忘告訴你們事情的來源了。嘿嘿,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一天晚上,婆婆帶着我們去三江大壩跑步。跑着跑着,一個穿着都洗褪色的汗件,瘦骨嶙峋又駝着背,滿臉皺紋的老爺爺騎着一輛收廢品的小車擋在我們面前。只見他說:“小朋友,能幫我推一下車嗎?這索橋我一個老頭子騎不上去。”“好呀!”我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老爺爺。推着小車,往索橋走去。

  接下來就發生了我開始說的那件事。

  後來,我們把小車推到了橋頂,這可把我們給累壞了。老爺爺見了,立馬說:“來,這是一點零錢,你們拿着用吧!”說便,他就拿出一些用碎布包起來零錢遞給我們》還沒等爺爺說完,哥哥就毫不猶豫地謝絕了爺爺。老爺爺摸摸我們的頭笑着說:“真是些好孩子!”說完,騎着小車又走了。

  嘿嘿,這件事不僅讓我明白了樂於助人的滋味,受了表揚心裡也美滋滋的。

  四年級:周佳穎

您正在瀏覽: 當好人,做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好人,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