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迫不及待地拿着冰鞋,找了個空椅子坐下來換鞋。我脫下腳上的鞋,腳往冰鞋裡伸,唉呀!太緊了!我捏住鞋的兩側,使足了力氣往外拽,出來了。我把鞋帶拉松,腳使勁往下踩,總算穿上了,我鬆了一口氣,心想:原來,穿冰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我系好鞋帶,晃晃悠悠地走進冰場。我兩手緊緊地抓住邊上的欄杆,緩慢地往前挪着。這時,媽媽自如地滑到我身邊,看到我的樣子,嚴肅地說:“你這樣可不行,永遠都學不會的!”“來!我教你。”說著,她低下身子,兩條腿稍微彎曲,兩手背後,右腳斜着蹬了一下冰面,身體向左傾斜,向前滑去,然後回過頭,看着我說:“滑冰的時候,重心要放低,然後一隻腳蹬冰面,身體向另一邊移,就像這樣。”說著,媽媽又耐心地重複一遍動作。“你試試!”我鼓起勇氣,鬆開扶手,學着媽媽的動作,向前滑。“原來滑冰挺容易的嘛!”我想。我又像那樣滑了滑,突然,我沒掌握好重心,往後一仰,手趕忙往後撐,可還是“啪”的一聲,摔了下去。“痛死了!”我揉了揉屁股。再看看我的手,更是“慘不忍睹”只見堅硬的冰渣把我的手搓的又紅又痛,上面凈是一個個紅血點。這時媽媽滑過來,把我拉了起來,“沒事吧?”“沒事兒!”我拍了拍屁股上的冰,又往前滑,心想:“滑冰就像人生一樣,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遇到挫折時,不能就一直“坐”下去,要勇敢地“站”起來,再次嘗試!” 

這次滑冰,使我懂得了“摔倒了爬起來”的道理,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滑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