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桃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我們身邊,他朝着柳樹吹了口氣,柳樹醒了,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吐出了嫩綠的細葉。她向迎春花吹了口氣,迎春花開了。她向桃花吹了口氣桃花揉了揉眼睛向大家笑了......春天百花齊放,期中我最喜愛桃花。

   走進公園,一陣淡淡的清香將我陶醉的,這是誰的香味?是白玉蘭的?是迎春花的?我東聞西聞,哦!原來是桃花姑娘們散發出來的!

   那一朵朵美麗的粉色桃花讓人眼花繚亂,那一朵在傲立枝頭,這一朵好像在和她身旁的小蝴蝶交談着,桃花們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緊挨在一起,好似一群整日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誰也離不開誰。遠遠望去桃花們像一片美麗的粉霞。

   粉紅的桃花好似小姑娘的笑臉,多麼可愛呀!他們的花芯最底部是深粉色的漸漸的變成了白色,頂部還戴了一頂橘紅色的小帽子。

   風兒吹過,桃花開心的“沙、沙、沙”地歌唱,看着,聽着,我們彷彿成了那一朵朵美麗的桃花,向蜜蜂訴說昨晚美妙的夢境,與小鳥和風兒一起歡唱,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天色不早了,我該回家了,觀賞之餘我想再喝上一杯桃花茶,美好的記憶將會流入心田。

您正在瀏覽: 桃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