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課,我終生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課,我終生難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我們新換了一個語文老師!”一女生生搶先拉開了一個話題。 

  “是嗎?是嗎……’一群愛湊熱鬧的女生個個好奇地圍了上去。 

  “應該姓孫,叫孫艷,剛從新走的初三畢業班下來的,教的可好了……" 

  “是呀……好牛那!” 

  ……同學們個個都七嘴八舌的議論着,頓時,班上就像開廟會,好不熱鬧。 

  過了十分鐘之久,一位漂亮年輕的女士走了進來,她,有着一頭烏黑筆直的秀髮,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頗具有風格的銀白色眼鏡,配在精緻的臉上更顯得有幾分幹練,粉紅色的襯衫搭配灰黑色的短褲,擁有者與眾不同的氣息。 

  大家心想這便是新來的語文老師吧!抱着一種期待,同學們在幾分鐘之內安靜了下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安靜地翻着新書,等待着心一節課的老師…… 

  老師在教室里徘徊了好久,像是在觀察,又像是在偵查,良久,她終於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和藹的說道:“大叫好,我是你們新的語文老師…。.”孫老師滿臉笑容地說著,我以為她會像別的老師一樣轉換話題接着上課,沒想到她選擇與我們談心,這使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心中不禁產生了親近之意。 

  接着,孫老師與我們在語文的世界里遨遊着,帶領我們論知天文地理,談論古今中外,她帶領我們在玩樂之中學習新知,用她那溫和的聲音感染着每一位學生。 

  隨後,孫老師又讓我們為自己寫了一條名言,作為新一學期的開始,讓我們時刻謹記自己心中的信念,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奮鬥! 

  我想,這樣一位風趣的老師一定會引領我們實現:“得語文者,得天下!”的願望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課,我終生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課,我終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