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句話使我終生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句話使我終生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發現自己與眾不同。我氣憤、我煩惱,我為什麼有別人沒有的壞毛病。 

  自從我上了三年級,我的毛病就不斷增長。我有搖頭晃腦、吭吭、渾身亂動彈等毛病。班裡的同學都叫我“搖頭大王”這使我非常苦惱。為什麼我不想別的同學那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有一次,同學們問我為什麼有這些毛病。問的我很尷尬。我時常躲在一個小角落裡哭泣。我日日夜夜都在想我為什麼有這麼多毛病。 

  三年級我就是這樣過去的,那時候媽媽經常和我玩、陪我寫作業等等,使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自從媽媽去膠州開了服裝店以後,我就失去了家的溫暖。因為爸爸工作很忙,沒時間陪我。爸爸、媽媽不在身邊后,我就更成承受不了那麼大的打擊。 

  十五那天晚上,我想明天就要上學了,又要面臨同學們的打擊、嘲笑、諷刺……我再也承受不住了,我就把我的苦衷都告訴了媽媽。這是媽媽說了一句話:“忘掉過去,走向未來!”就是這句話深深的打動了我,讓我終生難忘,更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這句話使我終生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句話使我終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