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洗碗 

  在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有多少值得你懷念的呢?又有多少第一次給你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呢?當然我也有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登台跳舞、第一次寄信......。但最難忘的還是要屬我第一次洗碗了。 

  小時候,我看媽媽洗碗總覺得很好玩。有一次,我吃完飯就拿着碗要去洗。媽媽問:“幹什麼去? ”我說:“洗完呀!”媽媽差點沒把飯吐出來。然後媽媽高興地說:“ 好,我們的點點懂事了。” 於是就教我洗碗。媽媽說:“洗碗要用溫水洗,油多的要用洗碗精。”那時候我只知道用洗碗精能把碗洗乾淨,不知道他還有別的用途。但在我的眼裡只是玩物。因為它會變出很多小泡泡。我開始洗了。媽媽幫我把盆放到地上就走了。於是我開始“作戰”了。我先把碗倒上洗潔精,然後用抹布一擦再用水一衝果然乾淨了。 於是我踮起腳,想把碗放到柜子上。可手一滑,碗一下掉在地上,刷碎了。我忍不住哇哇大哭,媽媽趕緊跑過來看看我的手壞沒壞。當她看見我的手沒有刮破,就一邊掃碎碗的殘渣一邊說:“你怎麼不小心一點呢?.......”然後就把剩下的碗洗乾淨了。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再也不會想小時候一樣魯莽了。但那一次卻讓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