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球迷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球迷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球迷奶奶

   我的奶奶60多歲了,可是她特別喜歡看球賽。

   因此總是和我爭電視看,性格也和我們小孩子一樣。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吃飯,我說我要吃豆角,奶奶滿口答應了。奶奶去買菜了,我趕快把電視打開,看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沒過多久,奶奶就提着一袋菜回來了,一進門,奶奶就說:“快點,給我看那個排球比賽。”我也正看到精彩處,我不同意,我們就開始爭了起來,最後還是我輸掉了,我把搖控器讓給了她。

  精彩的排球比賽開始了,是中國隊對巴西隊。奶奶急急忙忙地把裝菜的盆子和垃圾桶放在身邊,一邊拆豆角,一邊看球賽,看到奶奶這樣,我只好傻坐在凳子上。奶奶的手不停地拆豆角,嘴也沒有閑着,一會兒說:“哎呀,扣球,”一會兒又說:“這個球還去扣,”只聽哐啷一聲,垃圾桶給搞倒了。原來是奶奶過於激動,腳一不小心把垃圾桶給踢倒了。

  還有一次,奶奶看到中國隊沒得分,邊看邊罵,還生氣地用腳踢地板,用手指着電視機里的運動員說“真笨”,但看到中國隊打的好時,她會高興地讚賞一句:“好球!”我有時會逗她說:“又不是你在打球,你那麼激動幹什麼呀?”看着奶奶那沮喪的樣子,我心裡樂壞了,也酸酸的。

  唉!我這個球迷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球迷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球迷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