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球迷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球迷老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二天,三天,漸漸的,受我和爸爸的“熏陶”,媽媽也漸漸對球感興趣了。一到看到一個球員打的很好,她就湊到我身邊“誠至,這個球員是誰呀?”“誠至,那個球隊員是誰呀?”這樣一來二去,她也掌握了一點知識,每到比賽時,她也跟着嚷嚷:“易建連,磨蹭什麼,快傳杜鋒。”“巴辛大腳呀,李金羽就單刀了。” 

光說不行,舉幾個例子吧。 

  那是一場火箭對馬刺的比賽,至關重要,結果,火箭輸了。看完比賽,我們就睡覺了,也不知怎麼了,平時呼嚕驚天動地的媽媽,今天卻沒有聲。我熟睡了,3點多時,我聽到有人叫我,我從睡夢中睜開朦朧的眼睛,只見媽媽正在我面前晃:“我想到了。”“你想到什麼了?”我問。媽媽答:“麥迪第四節該投三分。”我當場狂暈,原來在想這個問題,害的我美夢不成真,太可氣了…… 

  說到足球更叫痴迷狂,山東魯能五比二大勝遼寧中譽,她一個星期嘴角都帶着“勝了”這兩個字。 

  媽媽還有偶像,藍球是姚明,足球是王永珀,想不到吧,一個文質彬彬的家庭主婦,竟然是一個如此瘋狂的球迷!

  (指導教師:郭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球迷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球迷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