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西華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西華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我們期盼已久的春遊也到了,這次春遊,我們去了從未去過的西華園。

  才下車,我們就看見了一道石頭大門,上面寫着:“西華園”三個大字。

  我們湧進大門,往左拐,看到了一條小徑,伸向遠方。小路兩旁,長着翠綠的樹葉,這樹葉從樹枝長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

  接着,我們又到了小池塘,池塘上浮着一張小船。池塘四周長滿了翠綠的柳樹,長長的枝條都伸進了池裡,宛如春姑娘又長又綠的頭髮,看到這美景,我想到了唐代詩人賀知章的詩,詠柳。我不禁大聲地背起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栽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走過小池塘,就到了遊樂園。我們一路走着,一路說著,很快就到了白族的建築,三坊一照壁。

  今天天本來就有些陰,馬上就下起了小雨,我們打起傘,往前不停地走,馬上就到了大草坪。

  在大草坪上,我和我們的小組,搭起了帳篷,吃起了東西。過了一會兒,就轉雨為晴,小草上的露珠被陽光照得晶瑩透亮。我見太陽出來了,就走了出來,剛才的烏雲密布馬上變成了萬里無雲,在蔚藍的天邊掛着一道彩虹。垂絲海棠無數的枝條向著四面八方垂下,非常美麗。

  就在這時,我被遠方一朵與眾不同的小花吸引住了。我走近一看,這朵紅色小花有五個花瓣,黃色的花芯,非常漂亮,我用鼻子聞一聞,它散發著一股清香。花上的水珠從花瓣滾到草上,從草上又滾到地上。此時的水珠就像一個皮球,讓我看的入迷。

  幾個小時的時間很快過去了,為了給自己留下好的記憶,我們撿好了所有垃圾,還照了一張相,然後依依不捨地離開,盼望着下一次春遊的到來。

  啊!這可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春遊呀!

  五年級:譚惟

您正在瀏覽: 春遊西華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西華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