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動物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杭州動物園可美啦!一進動物園,我的眼前一亮,因為哪裡都是綠色,有綠綠的草,綠綠的樹,還有綠綠的柵欄.這些綠色使人感覺非常舒服.咿!動物園裡怎麼一隻動物都沒有?帶着這個疑問,我快步向前走去.

  走着走着,我看見前方有一個指示牌,上面寫着”猴子 向前八十米 老虎 向前兩百米 大象 向左四百米 熊貓 向右一百五十米”.我和妹妹正愁不知道該先到哪個地方好,我的爸爸大聲說:”先去近的地方,再去遠的地方,這樣就省力了.”我和媽媽都誇這個辦法好.

  我們首先來到猴山.這裡的猴子真機靈.它們有的在樹上盪鞦韆,有的從一棵樹上跳到另一棵樹上,有的互相在捉虱子.我看到一隻猴子孤零零的,沒有伴玩,我就扔了一隻香蕉給它.它一下子躥到我的面前,把香蕉剝了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好像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一樣.其它猴子都過來搶香蕉.我覺得這隻猴子怪可憐的,就將開心果扔向那些不講理的猴子.這時我想,如果我是 猴子的媽媽,我一定阻止它們不要搶那隻可憐的猴子的香蕉.

  我們下了猴山來到大象館.哇,大象可真大呀! 大象的腿像一根粗粗的柱子.它的身子像一堵牆.兩隻耳朵動起來,就像兩把大扇子.它吃東西可奇特了.它用鼻子把草捲起來,再送進嘴裡.吃完草,它用鼻子吸了一口水向我們噴來,妹妹還以為是大象吃多了吐了呢!

  在杭州動物園騎駱駝可是要收費的.在駱駝館前,有個招牌,上面寫着”騎十分鐘二十元”.我想騎駱駝,但捨不得掏錢.可我還是想找找騎駱駝的感覺,於是就慢慢從口袋裡掏出錢給了管理員.駱駝這麼高,我怎麼騎得上去呀?不用擔心,管理員把我帶到一個高台上,我只要一邁腿就坐在了駝峰上.我拍了一下駱駝的肚子,它就走了起來.我摸摸駝峰,它竟然會動,嚇得我哭了起來.媽媽連忙對我說”駝峰里裝的是水,不用怕.再說,駱駝是很溫順的動物.”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膽子大了起來,就在駱駝館里慢悠悠地走着,急得妹妹大叫:”姐姐,快點騎.騎完了該我騎了.” 一向讓着妹妹的我裝做沒聽見,好象眼前儘是一望無際的沙漠,駝鈴聲聲,我正帶領駱駝隊在趕往回杭州動物園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