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動物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來杭州的第三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動物園。

  剛一進動物園的大門,我就看見路兩旁的樹上掛了許多鳥籠子,這些美麗的鳥兒有的在唱歌,歌聲清脆悅耳,有的在歡快地蹦跳,好像在跳舞,我覺得它們是在用歌聲和舞蹈歡迎參觀的遊人。

  看過了兇猛的獅子、老虎和活潑可愛的小猴子之後,我們來到了鹿區。這裡有小白鹿和梅花鹿,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白色的小鹿,它們長得漂亮極了。有一隻小白鹿在欄杆前轉來轉去,大概是餓了吧?我不知道小鹿應該吃什麼,就采了點地上的小草試着遞到它的嘴邊,咦,它真吃!我高興極了,立即拉着媽媽去山坡上采來樹葉和野草,又遞到了欄杆邊,小鹿們一見馬上一擁而上,爭先恐後地搶着吃,搶到的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沒搶到的就去別的小鹿嘴邊搶。我越喂越起勁,有一次我的手沾到了小鹿的嘴,它的嘴軟軟的、濕濕的,很好玩!媽媽還給我和小鹿照了幾張合影,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該和小鹿告別了,我戀戀不捨,小鹿好像也捨不得我離開。

  在動物表演館里,我們欣賞了精採的動物表演。第一個節目是小猴騎自行車,有一隻小猴子上車時特有意思:它先推車跑,然後跳上去,騎得特別熟練,就像小孩在騎車一樣,另一隻小猴子該下場了,還捨不得下場,騎個沒完。最好玩的是馴獅虎表演,它們表演了滑滑梯,鑽火圈、騎馬,走木樁,只是那隻雄獅子的膽子有點小,滑滑梯時,後邊的雌獅子急得都趴到它身上了,它還不敢往下滑;走木樁時,馴獸員把一塊肉放到終點的木樁上,雄獅子又想吃肉又不敢走,不停地站起來坐下,站起來又坐下,氣得馴獸員都要打它了,它才小心翼翼地慢慢地走上了木樁,不知道它是禁不住肉的誘惑還是怕挨打。可是等它到了終點,卻發現肉已被馴獸員拿走了,它被激怒了,張大嘴巴嗷嗷叫起來,我還真有點擔心它會咬馴獸員一口呢!最後出場的是大象媽媽和它那剛剛出世的寶寶,你別看大象身體笨重,可它還會許多絕活呢,比如它會用粗大的鼻子把小小的水瓶捲起來,會用鼻子吹口琴,為了做紀念,我還坐上了大象媽媽的長鼻子,它把我高高地卷了起來,照了張相呢!和大象一比,我顯得那麼小巧。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這次動物園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會永遠記住可愛的小鹿,大象媽媽的長鼻子調皮的小猴子的。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