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的環保倡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的環保倡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天,動物園裡的氣氛突然有些緊張。原來它們正在召開一個緊急會議,內容是:討論“關於人類文明參觀”的有關事宜。

  首先,猴子太太發言:“人類來參觀時常常帶零食進來,吃完后把垃圾隨便亂扔,甚至扔到我的家門口,氣味十分難聞,還讓我的孩子們都染上了病”。

  接着,傳來一陣陣議論聲:人類實在有些可惡,總是隨便在我們身上摸來摸去的,讓我們可難受了;有時,我們不舒服動一動身子,他們就以為我們發癢,就在我們身上胡亂的抓來抓去,把我們都抓疼了!……原來是寵物觸摸區的小動物們在提意見。

  最後,獅子大王提出倡議:人類朋友們,你們不要亂丟垃圾,隨地吐痰。如果這樣長期以往下去,動物和人類都不能再生存下去了!更何況動物園裡還有你們人類“禁止投食”的明文規定,可是你們為什麼還要違反呢?有些東西我們是不能吃的呀,一旦吃了,我們就會生病的,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後果。人類朋友們,保護動物人人有責。希望我們共同遵守約定,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為動物園創建一個乾淨而舒適的環境,為你們來參觀或玩耍時,能有一個好心情而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的環保倡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的環保倡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