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植物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有一個小小的植物園。

  盛夏到來,這裡開滿各種鮮花,綉荷包、串串紅、牽牛花、繡球花、蝴蝶花、秋英花、金盞花、百合花、芙蓉花、指甲花……

  哦,還有,青青的辣椒、紅紅的西紅柿、黃黃的向日葵、紫紫的茄子……

  一場傾盆大雨後,植物園裡的苗苗、果果又長高了、又長大了,花兒開得更美麗了,果兒更結實了。

  這個小小的植物園,真的很小哦,我一分鐘就能圍着它走一圈,這裡原來是一個小小的草坪,垃圾滿地、老鼠亂跑……

  鄰居家的爺爺、奶奶看不下去了。他們把地給平整出來,重新鋪了土,又要來了很多花苗苗、花種子,蔬菜苗苗、蔬菜種子,又種又栽,又拔草又澆水,終於有了這個小小的植物園。

  “爺爺好!”

  “奶奶好!”

  每天經過這個小小植物園,只要看見爺爺奶奶在那裡幹活,我都要過去問個好,看看這裡的花兒開得比昨天多不多,果兒長得比昨天大了多少……

  告訴你啊,這裡還是我們的學習小園地呢,我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花兒、知道了很多蔬菜名兒,特別是天天能看着它們生長,真是高興……

  耶,我喜歡這個小小的植物園!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小小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