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以為到了動物園,看到了動物,我就會開心。沒想到眼裡卻多了一分惆悵。

  獅

  身為百獸之王的他,懶洋洋得趴在地上,兩隻前爪悠閑的放在胸前,用惺忪的睡眼看着我們。一個調皮的孩子,趴在柵欄上,把手伸進裡面,小心翼翼的把獅子的一根毛拽住,用力,一根金色的毛髮成了他的玩物,而那隻獅子,似乎習慣了,只是用爪子象徵性的拍了一下,似乎如果不這樣做,他的尊嚴就會被踐踏。

  場景在我眼中漸漸幻化,在冰涼的水泥地上,瞬時間長滿了黃黃的野草,他的眼睛逐漸猙獰,匍匐在溫暖的土地,目不轉睛的盯着他的獵物,一陣陣微風掃過,他瞄準了目標,在千鈞一髮之際,他的獵物四散而逃。而他,已經瞅准了目標,用手撕碎了那隻還未成年的羚羊……

  熊

  在不起眼的小角落裡,我發現了在層層人群里的那隻小熊,他被關在一隻鐵籠里,那隻鐵籠,只能單單承受他小小的身軀,甚至連活動的地方都沒有。他的兩隻爪子,艱難的搖着那根本無法動搖的鐵籠。在他的眼裡,除了絕望,還有淚。她也許在想,睡一覺就好了,也許醒來就可以看到熊爸爸,熊媽媽。唯一在媽媽懷裡,聽那久違的故事。

  鹿

  在這個圍欄里,生長着鹿。有幾頭母鹿趴在水槽邊看着小鹿玩耍,但在她們眼裡,我除了體會到喜愛之外,似乎還用一絲的傷感,是因為他的一輩子就要像自己一樣在監獄里度過嗎?幾隻雄鹿在我的面前漸漸走過,他們沒有英姿,只是自卑的低下頭,是因為頭上的兩隻角不翼而飛嗎?突然想起了爺爺的話,他說鹿茸是一種很名貴的中藥,甚至比這隻鹿還要貴……

  莫名的感傷湧向心頭。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