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5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媽媽休息,我便向媽媽提出了我的願望——去動物園玩,媽媽答應了,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我們一進動物園大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可愛的大熊貓。只見它們四肢支撐着胖乎乎的身子,吃力地走着,樣子顯得十分笨重。它們身上長着黑白相間的毛。有的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竹子,有的躺在地上,四肢頂球旋轉。 

  接着,我們來到了猴子的住處——猴山。猴山上的猴子真多,數不勝數。突然,我看見一隻小猴正趴在媽媽身上盪鞦韆,這隻小猴長着棕色的毛、水密桃般的臉,非常可愛。猴媽媽雙手抓住鞦韆,來回地盪,越盪越高,小猴子不停地甩着長尾巴,好像在說:“真好玩,真好玩!” 

  突然,我聽到一陣清脆的鈴聲。我跑上前一看,原來是一隻強壯的大象正在搖鈴鐺。它邁着粗大的四肢,甩着繩子似的尾巴,扇着大耳朵,水管似的鼻子正搖着鈴鐺,“叮叮噹,叮叮噹”聲音清脆閱耳,彷彿泉水在流淌。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孔雀園。哇,一隻孔雀正在開屏,它尾巴上的羽毛五顏六色,鮮艷奪目,像無數只小眼睛,迎來了大家的陣陣掌聲,孔雀聽到掌聲,便在遊人面前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好像在說:我的美麗天下無敵。 

  時間過得可真快,到中午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忘不了這些可愛的動物,它們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讓我們一起保護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